吴小莉美丽相约《问答神州》
2008年08月13日 12:3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深度剖析政治风云,掌握世界脉搏,是凤凰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和方向。

2007年,凤凰卫视推出一档高端访谈节目,延续这不懈的追求。

此具份量节目问答神州,由凤凰卫视金牌主持人吴小莉担纲,致力采访两岸四地的关键人物,与政坛精英进行高端对话。透过她的视角,观众将可第一时间掌握中国的最新变化和发展,将眼光投向快速增长的中国经济、改革转型中的大时代。

吴小莉运用自己丰富的采访经验,专业的技巧和过人的心理素质,在不疾不徐的问答之间,透析世界格局、外交战略、国计民生、两岸关系等重大问题,让全球华人更了解大中华地区高端层面的发展战略,深度思考时代的机遇与历史的挑战。

「专业、稳健、大方,是祖国宝岛的最具影响力主持人」,吴小莉以1亿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名列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家编制的2005年度《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的排行榜上。最近她获《综艺》周刊评为「娱乐传媒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人物」。她专业与自信的主持人形象,深得各方赞赏,实至名归。前中国国家总理朱镕基曾在中外记者会上,点名表示喜欢收看吴小莉主持的节目。

由于小莉专业及积极的健康形象,小莉时常获邀参与各地的社会公益及慈善活动。2005年获选为中国全国青年委员,2006年当选香港青年联会副主席。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吴小莉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