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实中“达康书记”竟是宠妻暖男 曾攒钱数月为妻子买衣服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李达康与欧阳菁这一对夫妻的扮演者,正是吴刚和岳秀清夫妇,虽然在戏里,他们的婚姻最终以惨淡收场,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吴刚却是名副其实的大暖男,甚至有网友评论称,李达康适合做书记,而吴刚才适合当老公。

相比于吴刚和岳秀清的青梅竹马,许亚军的感情却是一波三折,曾经历过三次婚姻失败的许亚军,在2008年与现任妻子张澍,重新组建了家庭,并在两年后生下了小儿子团团。虽然工作繁忙,但许亚军一直在努力做一个好父亲。

许亚军:我们晚到了10分钟,就是因为我那个老二,不让我们两个人走,我说那行,那我说你乖一点,把屁股撅起来让爸爸亲一下,他就会把脑袋杵在沙发上,然后站起来屁股,完全是这种姿势让我亲,亲完了还得让喊什么,喊张澍、张澍。

张澍:就是让我看。

许亚军:喊他妈,让他妈看,他不叫妈妈,叫张澍,张澍。

张澍:他着急,他急的时候就会叫名字,他知道我叫名字,你可能会就知道。

许亚军:很重视了。

张澍:对对,很严重这事,很急切。

陈鲁豫:那两个小孩在一起会吃醋吗?老大跟老二在一起会吃醋吗?吃彼此的醋?

许亚军:这样的,老二在老大的心里边是他的生命。

陈鲁豫:那老大在老二的心里呢?

许亚军:老大在老二的心里面。

陈鲁豫:偶像?

许亚军:老二是什么,他现在还不太会说这些呢,他就是哥哥,喜欢哥哥,但是只要哥哥在家,哥哥怎么走,他就会跟在屁股后面,你看着完全就是一个标准的小跟屁虫,跟在屁股后面走来走去。然后哥哥拿一个大篮球,他也要拿一个大篮球,然后他两个人在那块就拍拍,他哥哥就教他怎么过人什么,因为哥哥会打篮球,他在那学,学得那个似模似样的,但他拿的是一个成人的篮球,他跟哥哥那种感情特别特别好。

张澍:他不玩小的,专门玩那个标准的大的。

许亚军:给他有小球他不玩,就是哥哥玩什么他要玩什么。其实你说我小时候逆反,我这老二比我逆反得多,这才,现在两岁了,一岁多的时候就已经会什么,就是逆反。你跟他说什么,他一定给你加一个不,你说你把谁喝了,乖,不乖,不喝水,一定是这样的。

陈鲁豫:那你就反着说。

许亚军:对,你反着说,那好,那你不喝水,你不乖,我乖,我喝水,我就在想,他现在就逆反,他要是到十二岁、十四岁,我怎么活。

陈鲁豫:你准备怎么样到那时候?

许亚军:那我现在老大就十二岁,就面临着这个,他很快他就会生理、心理这种发育全部都要长开了,所以可能会。

陈鲁豫:你准备好了吗?

许亚军:还没有,我跟我儿子就说了,我说儿子你要知道,我说上一辈子可能咱俩是兄弟,也可能你年龄比我大,我说但是我们在天上玩了一段时间以后,我比你早下来四十年,我说我所以我早投胎了三十五年,但是在天上是一日地下一年,我早下来了一个月,对不对?我说你爱玩,你在天上多玩了一个月,我说所以对不起,你就是我儿子了。

张澍:我觉得他能用这种方式就是跟孩子交流的话,我觉得他也是比较童心的那种。

解说:从曾经的年少轻狂,到如今的成熟洒脱,许亚军开始学会了如何做一个好丈夫和好父亲,谈结婚相处这个话题,如今的许亚军有着自己的看法。

陈鲁豫:你们两个人在一起是你更依赖她,还是她更依赖你,你觉得?

许亚军:我觉着我依赖她,我是一个就是特别依赖家庭的这么一个人,男人你工作上面你做得再好,如果你没有一个让你感觉很安逸很舒适的家庭的话,一切都是白费,一切都没有意义。

陈鲁豫:她能把你给搞定。

许亚军:能,没问题。

陈鲁豫:是吗?

许亚军:嗯。

陈鲁豫:比如她一个什么样的眼神你就能明白她心里在想什么?你能够想到吗?

许亚军:她不用眼神,她一拧,我就好好好好。这个男人记住一定要认错特别快,不管你有没有错,先第一句话就是我错了,然后老婆一定会原谅你,然后你们家一定会特别和睦。

陈鲁豫:你老公说他特别特别,很依赖你,就从心理上来说很依赖你,你自己觉得。

张澍:我刚才说了,我说依赖我的就是什么裤子找不着了,袜子去哪了,什么之类的,这方面依赖我。

许亚军:我干过一件事,就特别像那个什么《鼹鼠的故事》或者什么《猫和老鼠》里边那个,就是那个动物一发狂了把一大堆东西刨出来那种感觉,就一天我出去那个,什么也是一个宣传吧,我想找我一双鞋,然后就在众多的鞋盒里我找不到那双鞋,夏天又热,我就汗就,我已经穿好衣服了,然后那汗就下来了,然后就开始在那翻,我就把我所有的鞋全部码在家里边。

陈鲁豫:你换一双别的鞋不行吗?

张澍:不行,绝对不行。

许亚军:所以就是A型血有时候挺较劲的一个人。

张澍:他一定要找到那双鞋,然后我们所有人在旁边看着他一个人在那鞋的柜子里面在翻。

许亚军:然后我一个人疯狂把那堆鞋扔出来。

张澍:他说为什么每次我翻到最后一双鞋的时候才是我想要穿的鞋。

陈鲁豫:一定,一定是这样的。

许亚军:但真是最后一双鞋。

张澍:大部分都是这样。

陈鲁豫:这个人他给你的感受跟你当初还不认识他,看过他的影视节目的时候,那感受一样吗?

张澍:不一样。

陈鲁豫:那个时候什么感受?你小时候你看过他演那伯爵吗?你看过吗?

张澍:看过。

陈鲁豫:那时候什么感觉?

许亚军:她说她不喜欢我,她说她喜欢那个闪增宏。

张澍:感觉就是不喜欢,我喜欢那个他叫。

许亚军:小佛爷。

张澍:小佛爷。

陈鲁豫:你不喜欢他。

张澍:我不喜欢,我觉得。

陈鲁豫:你不觉得这个人挺帅的,那时候。

张澍:真没觉得,我跟他说过很多次,我说如果要是我在那个时候认识你,我不会爱上你的。

陈鲁豫:所以两个人要在对的时候碰上特别特别重要。

张澍:对。

陈鲁豫:是吗?

张澍:然后我刚认识他的时候在2004年,我就觉得好像他跟我在看那个《寻找回来的世界》的时候就特别不一样。

陈鲁豫:这个2004年他已经是你可以有可能喜欢那种类型了。

张澍:对,因为我觉得他能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可能经历了一些,生活上经历了很多,我觉得是一个比较有男人味的男人了。

陈鲁豫:人生到这个时候,到这个阶段,你会怎么形容它?

许亚军:相对的平静,相对的幸福感很强,然后相对的有时候一种辛苦,因为你要去奔波,要为了家要创造很多东西,这就是我现在的一种感觉。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0:35-11: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4:00-14:55

         周三至周六 01:55-02:45

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人民的名义》之戏里戏外话婚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8/02da9871-2385-4b27-9f76-40a8bf22bd9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