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年美国秘密卖给台湾的这艘登陆舰作用极大 令其如获至宝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台湾自行整修旭海号传递两个信号:第一,台湾从美国买到的这个大型的船坞登陆舰已经在台湾的海军服役一段时间,而且是长期是有动作,因此需要整修,另外他是放在台湾自己的台湾的中信造船厂进行整修,显示

核心提示:台湾自行整修旭海号传递两个信号:第一,台湾从美国买到的这个大型的船坞登陆舰已经在台湾的海军服役一段时间,而且是长期是有动作,因此需要整修,另外他是放在台湾自己的台湾的中信造船厂进行整修,显示台湾大型的造船厂完全有能力进行自行整修。

董嘉耀:台湾最新的情报披露说,台湾海军目前唯一还在服役拥有的一艘大型的船坞登陆舰,所谓旭海号,最近进行了一次整修,而这个整修就在台湾进行,是在台湾的中信造船厂来进行整修,这里面传递了两个信号。第一,台湾从美国买到的这个大型的船坞登陆舰已经在台湾的海军服役一段时间,而且是长期是有动作,因此需要整修,另外他是放在台湾自己的台湾的中信造船厂进行整修,显示台湾大型的造船厂完全有能力进行自行整修。

来自美军的大型的船坞登陆舰,台湾命名为旭海号,当年美军以所谓封存、提前退役的方式秘密的卖给台湾,台湾获得之后如获至宝,派出台湾海军的几十名的官兵,亲自到了美国,来接收这艘军舰。所谓接见仪式是台湾从美国获得这个登陆舰,而且还在美国本土展开了登陆舰相关的演练,各种战术的演练和美国展开,另外美军的军方技术人员,还随着台湾这艘登陆舰一路航行到达台湾,秘密的随舰到达台湾给予指导,因此可见台湾极其重视这个旭海号,这个远洋也是船坞登陆舰相应的使用,美军虽然给了一艘,但是台湾说作用很大,台湾以往相应军事政策,是指这个政策只是防卫,并不进攻,所以台湾说并不编列太多的预算,购买登陆舰,登陆舰更多是进攻形势,渡海抢滩进攻,所以台湾说以往只有一艘,但是现在台湾说应该有能力自产自修这样的大型登陆舰,也希望从美国能够秘密的买到更多的登陆舰,台湾认为登陆舰在未来台湾的渡海作战当中,还是有效的,特别是台湾的台澎金马这个离岛,有可能被解放军在渡海的时候占领,又离台湾本岛很远,因此台湾只有一艘登陆舰,不过台湾希望未来可以买到更多的美军的船坞,或者是两期的登陆舰,一艘登陆舰可以运载很大量的东西,包括可以运载两栖的登陆战车,包括可以运载七舰艇,包括还有直升机可以卓见,直升机也可以降落在登陆舰上,同时可以运送三百名左右的抢滩登陆部队,而且台湾希望能够在今年到明年编列预算购买两到三艘登陆舰。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美船坞登陆舰售台秘闻:美军随舰抵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6/bfec2d54-bb92-4110-a217-684f5ad161a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