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龙当导演 脾气火爆操板砖吓演员
2010年04月14日 18:1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柳云龙:就是我那个作曲,看那记录片,哎呦,导演,你也有被折腾成这模样的时候啊?说判若两人啊,说这是一五张多的人,就这么说我。

陈鲁豫:男人的脸上,有一点点时间的感觉是好的,你不觉得吗?

柳云龙:就是你看一个人的岁数,到了一定年龄的时候,不要看他脸,你看他手你就知道了。

陈鲁豫:传说你的手是特别柔软的。

柳云龙:是,比较软。你像我拍武打片就拍不了。

陈鲁豫:为什么?

柳云龙:这掌一出来,哎,全是这样,不对,停。拍武打片,就拍不了嘛,

陈鲁豫:哦,对,武打片,我们都可以这样。

柳云龙:对,全是这样,你说我一这样,就成这样了,就不标准,需要这样。完了拍一特写的时候,预备,开始,哎,全是这样的,你这,就不行。

陈鲁豫:那你这样,小时候你的手这样,你怎么跟同学打来打去的呀?

柳云龙:那是拳头,拳头没问题。

陈鲁豫:哦,你适合用拳,不能用掌。

柳云龙:对,不能让我演一什么,这个八卦掌传人啊之类的,这就不行了。

解说:《公安局长》《功勋》《血色迷雾》,在这些由柳云龙主演的电视剧片尾演职员表中,主題曲演唱这一栏,总能看到柳云龙的名字,就连电影《东风雨》的主題曲创作,也是由柳云龙亲自督导并参与。这一首首电视剧主题歌,被柳云龙演绎得或高昂恢弘或婉转轻柔,他低沉并富有张力的嗓音,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或许与柳云龙一直以来热爱音乐不无关系。上世纪80年代末,16岁的柳云龙便已开始学吉他,并跟着当地的演出队,在山东省各城市巡回演出。也正因他有着良好的嗓音和外形条件,1989年,他以形象分满分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

陈鲁豫:当年他考电影学院时候,电影学院历来,到目前为止,可能只有两个学生是在形象上是拿了满分,然后他专业上也是满分,一个他是形象是满分,还有一个是,比你要高的那个叫周里京。

柳云龙:是我的大师哥。

陈鲁豫:哎,形象满分是怎么给呀,就是?

柳云龙:我到现在也弄不清楚,我这是后来也是在学院里面,听表演系的老师说的。

陈鲁豫:就是你长得特别符合比例可能?

柳云龙:也许吧。

陈鲁豫:那种黄金分割什么,然后对称的?

柳云龙:但是我没觉得我比例分割得多么好,可能就是老师比较喜欢我吧,我们老师李苒苒比较喜欢我。

陈鲁豫:我问问他老师,为什么喜欢他。

柳云龙:对。

陈鲁豫:我想有请李苒苒老师。

柳云龙:对,你打一电话问问她。

解说:授业恩师的突然出现,让柳云龙大惊失色。

柳云龙:我没有想到,你也是一间谍啊。

解说:李苒苒,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授,2009年,随着电视剧《我的青春谁作主》全国热播,在剧中,饰演姥姥的李苒苒人气飙升,成为了年轻人眼中最受欢迎的家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