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鼎盛:军人遭虐事件很正常 全世界都一样(/24)

2013-08-01 14: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董嘉耀:台军的下士洪仲丘被虐待死亡的案件,今天台湾的军事检查部门正式起诉,包括旅长在内,18个台湾相关的军官还有士兵,当中看到了台军的混乱,网友要问一下马先生,在军队当中,各支军队是否都有这种虐待新兵,虐待士兵的这种个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凤凰卫视7月31日《军情观察室》。

关键词: 全世界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