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玩SM出人命 李银河谈性虐癖好 (/8)

2013-08-01 08: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窦文涛:上个礼拜四,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案子,这个案子有点不好讲,讲了也会有很多人不能理解,因为他关联到一个平常很少被人拿出来公开讨论的话题,关系到一种游戏,一种性游戏,也可以说是一种快感游戏。但是这个快感可以离死亡很近,近的就隔一条绳子。被告人周友平,一个38岁的男子,涉嫌是连环杀人,六条人命。他在法庭上说,我没有故意杀人,我们是玩游戏,这是什么游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凤凰卫视2010年11月7日《文涛拍案》。

关键词: 虐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