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去世前下发绝密电报曝光 (/25)

2013-08-02 14: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曹景行:1973年12月,毛泽东请邓小平出来主持工作,并在中南海接见八大军区司令员,毛泽东紧紧握住徐向前的手说,好人,好人。徐向前后来回忆说,反“二月逆流”的斗争先后持续四年半之久,在这场斗争中,毛主席终于认识了林彪,也认识了我们。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凤凰卫视2013年3月11日《风范大国民》。

关键词: 电报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