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被情妇拉下马的高官(/21)

2013-07-10 14: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窦文涛:朱瑞峰你知道,这个人也挺神的,他算的记录,他总结出一套规律,他能现在跟你说,这个官员三天扳倒,这个是需要30天绊倒,他总结的这个规律其实却是一个人性的规律,我老觉得你说官员这种好色,其实看来天下人都好这口。图为新疆乌苏市公安局局长齐放,网曝其与一对“双胞胎姐妹”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目前已经被免去局长职务并接受调查。

关键词: 情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