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友预言自己死亡时间 6年后应验(/35)

2013-07-12 09: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陈晓楠:无论是民间传说中的种种奇闻轶事,还是亲人战友眼中的大忠大勇大孝和大义,许世友的一生都充满了戎马倥偬的壮怀激情,但他更以一个农家子弟的朴实始终呵护者自己内心深处那些最珍贵的情感,那最本真的纯朴,无论是面对战友、母子、夫妻还是领袖,他都活得真实活得坦荡。图为许世友与毛泽东在一起。更多精彩内容,请看凤凰卫视2012年4月15日《凤凰大视野》。

关键词: 许世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