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祝谈“杨湘洪事件”:他执意不归定有重大问题
2009年03月04日 09:4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吴小莉] [问答神州] [赵洪祝]

赵洪祝:我从事了八年纪检工作,我可以这样说,一个干部被查的同时,自己就感到一起被查那种感觉,就觉得他这问题交代清楚了,组织说清楚了,赶紧处理了,才如释重负了。就是有这么种双重的心理感觉,就是不处理不足以平民愤,再一个不处理不查处呢,又有负于组织的重托。

延伸阅读:

小莉帮你问赵洪祝:杭州地铁事故有定论吗?

小莉帮你问赵洪祝:卸任后想得到怎样评价?

赵洪祝:正常金融渠道要将民间融资“收编”

主持人:吴小莉

嘉   宾:赵洪祝

吴小莉:我知道书记您常常上网,而且您跟网民有好几次直接地沟通,所以这次为了采访您呢,我们也特别把说要采访您的事上到了凤凰网上去,然后呢,有您的简介,我的简介,然后咱们看题目,这个特别有意思,赵洪祝先生您好,请问赵先生,您怕老婆吗?

赵洪祝:那看谁做的对了,如果人家做对了,我们就应该怕人家嘛,是吧?

吴小莉:通常是老婆对吗?

赵洪祝:那应该说各有一半吧,我说这话意思就是男女是平等的。

吴小莉:这个网友叫做杭城老兵的凤凰网的网友,就提到了说,请问一下赵书记,这个杭州地铁的事故的处理结果定论了吗?

赵洪祝:挺好,大家说明关心惦记这件事情,我觉得这是应该的,那么事故发生以后,到现在的这段时间,我也过问了几次,它的难度就在于,它是发生在地下的,所以在地下里边呢,好多的数据,还要把它认真地去测量,去考取之后还要进行分析,另外这个工程呢,一直从设计,一直到施工,一直到施工队伍的组织等等,各个方面都要进行全面的分析,所以现在呢,正在进行之中。

吴小莉:还有凤凰网的网友问到说,您觉得从中组部工作到地方大员的工作有什么区别,是更有压力呢还是更具挑战性?

赵洪祝:应该说这和在中央国家机关里边工作不一样,那里边呢,就是每天比较重复的,按部就班的做事情比较多,但是在这里边呢,就是每天都会有比较新奇的事情发生着,压力和挑战是同在的。

吴小莉:这个问题呢,显然不是问题,它是一个朋友的问候,他的名字叫做阿荣,他是兴安盟电台的记者,他说您到那去的时候,蒙级的领导说几次要跟您换地方住,您都说不用了不用了。

赵洪祝:谢谢这个阿荣同志,一说起来我会回忆起他的形象的,因为基层啊,那种内蒙古的艰苦地区盖一点房子很不容易,我在班子里边相对年纪也比较小,所以几次啊,要分配蒙级领导干部的住房,我确实是都谢绝了,但是我很感激他,还能惦记着我,谢谢。

下一页:干部是不断变化着的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