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亮亮:神秘作家预言奥巴马面临下台之灾
2009年02月04日 14:27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基督教救世主还是伊斯兰卧底

我想说的是,奥巴马作为美国人民的救世主这个形象他已经是确定无疑,这样一个救世主我想真的是,就是对奥巴马来说,太沉重了。《国际歌》里面唱的是从来就没有救世主,要解放就得靠自己,可是现在美国人民就希望有一个救世主,奥巴马就成为他们救世主。

另外换一个角度来看,我从比较极端的角度来看,奥巴马他会不会是一个穆斯林在美国的卧底?因为刚才我们说过了,奥巴马自己也不否认,因为他没有办法否认。因为甚至有网站,这本书里面介绍的,至少有两个网站里面,登出的视频,奥巴马是公开的承认了我的穆斯林信仰。

换句话说,他现在还可能有穆斯林的信仰,那么这样因为有穆斯林信仰的美国总统,他如何领导美国人民来打赢这场,特别是美国要把他战略的重点从伊拉克转移到阿富汗,阿富汗也是个穆斯林国家,而且巴基斯坦又是美国能不能打赢阿富汗战争的关键支点,阿富汗又是一个,而且是一个拥有核武器的穆斯林国家。

当然,这一切可能都还是说笑,我想最主要的就是如果奥巴马不能够成为美国的救世主的话,他未来的日子会是非常麻烦的。所以讲到这里,我们今天这个节目,因为我们打破了以前的惯例,以前我们是由几个环节的,而且可能有几个不同的内容,但是我们今天总的来说都是围绕着奥巴马的身世,因为研究一个人,你当然首先要了解他的身世,他的出生,他的教育背景,文化背景,他的宗教背景。中国人可能不讲什么宗教背景,但可是在西方社会,一个人的宗教背景那是太重要了。

《时事亮亮点》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19:20--19:55

重播:(周二)06:00--06:3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