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预告] :太和少女集体自杀事件调查
2007年07月26日 08:03凤凰网  【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中文台

7月26日首播:周四21:50-22:27

7月27日重播:周五04:15-04:50 15:15-15:55

十三岁本应是一个无忧无虑,充满梦想和希望的年龄,然而,就在今年六一儿童节的前夕,在安徽的太和县,却有五个年仅十三岁的小女生集体投河自尽。到底是什么让她们觉得生活如此不堪重负,竟要放弃自己的生命?这一切又是怎么发生的?本期节目将到当地进行调查,探知幕后的真相。

背景资料:

2007年5月31日下午,在太和县宫集镇张营村,一向勤快的王芹,在帮妈妈做完家务后,很平静地对妈妈及家人说,她上学去了。而王芹妈妈绝没想到,女儿这一去就再也没能回来。

王芹的父亲王心发告诉记者,出事当天,他正在外面,听说女儿跳水自杀了,他根本不敢相信。王芹13岁了,他从来没有打过女儿一次。

王心发说,当天他听到消息后,一口气跑到离村一里多路的西沟,看到岸上两个小女孩王燕、王青浑身是水。两女孩告诉他,她们和王芹、王丽等5个女孩一起从学校出来集体跳水的,除王丽中途回去喊人了,王芹和另一个女孩都沉在这个水沟里了。王心发遂潜到水底救人,但一直没有找到女儿和另一个女孩。

专家:“太和小学女生跳河事件”缘于关怀缺失

张鸣:学生自杀 大学要多反思

社会能见度博客

   编辑: 石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