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预告] :十年寻子路
2007年05月31日 09:26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中文台

5月31日 21:50-22:27 首播

6月1日 04:15-04:50 15:15-15:55 重播

一个最新的数字显示,我国每年约有20多万儿童失踪,目前仍然没有放弃寻找的案件逾60万件。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让我们把目光再次投向这些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的儿童。

江西鹰潭的十二对父母在十多年前陆续丢失了他们的孩子,是一时疏忽,还是防不胜防?十年间,失踪儿童的父母又做过哪些努力?寻子之路有过何种经历?十多年过去,这些孩子究竟在哪里?他们的命运如何?节目《十年寻子路》将为您一一解答。

背景资料

江西鹰潭12个可爱活泼的孩子从10多年前陆续失踪,为寻找失踪的孩子,父母们的足迹踏遍大江南北,虽苦苦寻觅却一无所获。

12个失踪儿童至今未回

在鹰潭,有一个民间自发组织“寻人联合协会”,该协会是由当地12个失踪孩童的父母联合发起组织的。12个小孩是在1989-1995年间失踪的。父母们说,这些失踪孩子可能被拐骗到北京、广东、湖南、湖北、福建、浙江、山东、山西、云南、四川等地。究竟孩子被拐骗到哪里,谁也不知道。

10多年来,“寻人联合协会”求助警方,上电视台,登报,到处贴寻人启事,仍然没有小孩的任何音信。因为怀疑孩子是被人贩子拐骗到别的省份,他们自筹资金印发有寻人启事的报纸先后来到各省,挑着几担子报纸上大街一个一个地发送,就是期盼会有知情人提供线索。去不了的地方他们就上邮局,用邮件将寻人启事寄到当地媒体,渴求帮助。但是直到现在,仍然没有任何一个失踪孩子被找到。

社会能见度博客

点击进入节目表查看节目播出时间

点击进入凤凰卫视频道查看更多节目详情

   编辑: 石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