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大胆改形象吓坏儿子 成名前曾当女工
2008年01月30日 17:5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锵锵三人行》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周一至周五)12:30-12:5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这几天咱们很高兴啊,前几天,顾长卫老师来了,今天呢,蒋雯丽老师来了。

蒋雯丽:别叫我老师。

窦文涛:接下来就叫雯丽了。

蒋雯丽:叫雯丽。

窦文涛:本来今天,坐在这个位置上过是长卫,但是呢,人家觉得夫妻两呀,分别来这样更有连续剧的感觉,是不是?

蒋雯丽:嗯。

窦文涛:所以今天你基本上是代替长卫的角色。

何  平:暂时。

窦文涛:暂时,你把雯丽给聊好了,而且他确实跟长卫同岁,咱们何导。

何  平:对。

窦文涛:而且你们都是从西安过来的。

何  平:对,对,没错。

蒋雯丽:而且也是特别好的朋友。

何  平:而且又是好朋友。

蒋雯丽:对。

                   

大胆改变形象 儿子叫她“王彩玲”

蒋雯丽:对,一点点吃、吃、吃,吃到很胖的时候,还有就包括我自己这个外形的变化,因为我为了适应那个牙,我得经常带着它,否则我说话可能都会不熟悉,不习惯,那带着他,其实很磨的嘛。

窦文涛:然后你孩子吓坏了吗?

蒋雯丽:一开始他就完全不愿意看我嘛,后来慢慢就叫我王彩玲...详细>>>

两个月减下30斤 一天只吃一顿饭

蒋雯丽:那其实就是增肥和减肥都是挺痛苦的一件事情,就是增肥也不容易,就因为你要在短时间增肥,你就吃的胃都疼。然后减肥的时候就更不容易,因为你要克制...详细>>>

差三分落选 曾在自来水厂当女工

蒋雯丽:我没有,但是是有梦想的,完全活在梦里,就是这个虚拟的世界,完全看不见现实的东西,但我不知道去往哪儿走,只是觉得我的命运不应该就在这儿停留。那么但是我又不知道该往哪儿,我经常拿出五个指头,我往哪儿去呢?然后教师...详细>>>

“当演员是要有天才的”

蒋雯丽:对,其实我不是说我就是天才啊,但是我觉得就是像,这个考电影学院那一天,我觉得那一天特别过瘾,因为我不会演戏,但是那一天我把我人生到22岁之前这一段经历,全用上了...详细>>>

蒋雯丽:我觉得我自己是个挺拧巴的人

蒋雯丽:对,但是一切就为人身上,就要往这个好上走,但是我那时候特别想要离开家乡,要不管去哪儿,我就觉得我不想那么好,就我就想要突破,不是说好不好。我就想做一个另外的自己,想找到一个我,我就好像觉得跟我自己,我自己内心有一团火,我不知道这个火,往哪儿去喷啊,然后就是老想去那个逾越,我不想做个好人,我不想做个好孩子,好女人,好女孩,我就甚至于想做一个坏女孩,就是那种。我觉得人都有这个反叛期,但是因为那个东西太强大了,就是你挺难突破的。你当你每每你想突破的时候那个东西又给你拉回来了,所以该是说这个别人看到你的东西,和你自己内心的东西,其实是不一样的...详细>>>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