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试验证明朝鲜步入“接班”轨道
2009年05月26日 13:56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朝鲜] [凤凰全球连线] [核试验]

主持人:胡一虎

嘉 宾:石源华 时殷弘

简 介:对韩国总统李明博来说,近来真是神经紧绷的,先是周末为了卢武铉自杀冲击他的政治宝座伤脑筋,今天一早又为了朝鲜成功核试验挑战韩国安全而紧张兮兮,朝鲜这回试射毫无预警,根据韩国媒体报导,爆炸力惊人,事隔近三年的再次核试,朝鲜核武实力距离核弹头只剩多少距离?联合国安理会此刻正在纽约召开紧急会议,最后的决议是换来朝鲜下一次的核试验?还是能让朝鲜对核试紧急煞车?李明博面临内外夹击,中国的朝鲜政策是否也有类似处境?如何破局?

凤凰全球连线北京现场: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时殷弘,上海现场:复旦大学韩国研究中心主任:石源华,将与全球华人连线分析:朝鲜核试步步进逼,东北亚局势如何避免步步惊魂? >>点击收看视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