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高层探视 扁会否东山再起?
2009年05月15日 14:4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5月14日凤凰卫视《全球连线》节目:民进党高层探视 扁会否东山再起?

主持人:胡一虎

嘉 宾:吴育昇 林朝鑫

陈水扁被关押在台湾看守所多时,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一直与他保持距离,以策安全,既不去看他,也很少对扁案评论,就是怕台湾民众将整个民进党与贪腐画上等号。但是,蔡英文的坚持,今天还是松动了。

517游行前,在看守所隔着一层玻璃的英扁会,这一幕,到底是演给谁看?过去不来这时来,头脑冷静的蔡英文,究竟在盘算什么政治利益?从坚决与阿扁切割,到今天两人相会,加上四大天王分批赶到,这是否代表民进党高层决定让陈水扁东山再起?阿扁悲情牌真得奏效了吗?陷入焦灼状态的扁案审理,是否会因民进党的政治操弄,带来异想不到的变化?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