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鸿博:与美搞好关系 有利查韦斯执政
2009年02月17日 16:42凤凰网专稿 】 【打印所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凤凰全球连线] [卢琛] [查韦斯]

核心提示:委内瑞拉的取消总统任期限制修宪公投初步结果15日揭晓,赞成取消限制的选民超过半数,上任已10年的委国总统查韦斯将可无限期连任。

2月17日《凤凰全球连线

卢琛:问题来了,对于查韦斯来说,他的品牌可能就是和美国打对抗的牌,包括出言不逊尤其对于上一任布什政府来说。我想请教上海方面的朱主任,目前查韦斯会放弃和美国的一个立场吗?他这个立场已经在整个拉美地区站立了他的一个反美同盟政宪,有可能会放弃吗?

朱鸿博:我个人的观点查韦斯本人还是愿意跟美国搞好关系的,这有利用查韦斯今后的执政,我们知道,查韦斯这十年他受到了很多的压力和反对,这些反对和压力的背后呢,我认为都有美国的背景。所以从查韦斯个人的观点和利害关系来说,他还是愿意和美国搞好关系的,但是我想这不仅仅取决于查韦斯本人,也取决于这一届奥巴马政府,他的政策究竟会如何改变。

延伸阅读:

朱文晖:查韦斯公投修宪触民主党大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