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鲁豫访四位华姐冠军 美女成功早有“蓄谋”
2007年09月10日 10:54  【

 2007选手:美丽"蓄谋"的悬念

今年6月,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中国(含香港及台湾)、欧洲、美洲等地陆续启动。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女孩走上了这个备受瞩目的舞台,26位入围2007华姐准决赛的佳丽于9月5日齐聚北京开始接受大赛前的系统培训。

9月15日,26位2007华姐将走进日本关西地区,体验当地的人文风情,并开展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9月底,最终入围总决赛的十二人名单即将产生。10月2日至11日,12位华姐总决赛入围选手将赴上海,参与第十二届世界特殊奥运会的新闻报道。11月3日,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在香港举行。

华美后冠花落谁家,梦想能否照进现实,还是一个美丽的悬念。

历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简历

2003年中华小姐冠军——江欣荣

·1982年10月在上海出生。
·2001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国际传播系英语播音专业求学。2003年报名参加凤凰卫视主办的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时,还只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2003年11月8日,江欣荣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成为首届“中华小姐”,并同时获“最具文化气质奖”和“最高品德大奖”。
·现在,江欣荣受聘于凤凰卫视,担任主播一职。在凤凰卫视《新闻今日谈》、《凤凰资讯榜》、《正点播报》、《国际新闻》等栏目的舞台上,绽放着她的光彩。

2004年中华小姐冠军——李诗琪

·1985年12月在马来西亚出生。
·2004年,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获得冠军,最上镜小姐和最佳才艺小姐。
·目前她在马来西亚走上了演艺道路,参与了多部电视剧和广告的拍摄。同时,李诗琪也成立了自己的经理人公司,帮助更多美丽女孩踏上梦想的道路。

2005年中华小姐冠军——李鑫淼

·1985年10月在云南出生。
·2004年,考入中山大学国际旅游管理专业。
·2005年,获得“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
·选美结束之后,李鑫淼于2006年成立了深圳鑫淼哆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此外,她还主编了一份个性化电子杂志《MIAO》,希望由此开始一份自己的美丽事业。

2006年中华小姐冠军——黄橙子

·1987年2月在湖北出生。
·2005年,考入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主持专业。
·2006年,获得“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
·2007年,考入香港浸会大学中文新闻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相关阅读:

可以让倒数第一名进北大的老师

加入门萨,如果你智商140

“小鬼当家” 最有意义的夏令营

放弃54万的高考状元

两个问题测试明星的抑郁程度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程淼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