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龙当导演 脾气火爆操板砖吓演员
2010年04月14日 18:1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陈鲁豫:所以我听说,你们班同学有一次治过你一次。

苒苒老师:马川说你的,说呢你们上课只要上英文课就开始睡觉,因为本来英文水平就都不高的,在乙班,人家好一点儿是在甲班,俞飞鸿就在甲班,像他和马川就在乙班。

柳云龙:还有丙班呢,我在乙班就不错了。

陈鲁豫:还有丙班。

苒苒老师:一上英文课的时候就开始在那儿睡觉,说都在那儿睡,然后呢,说可笑的是什么?马川说的,是下课了所有人都走了,你还在那儿睡,然后说那个老师,英文老师告诉说,别叫他,让他睡。

柳云龙:他太累了,让他睡会儿。

苒苒老师:对,然后老师带着所有同学都走了,等到,他大概睡到有起码12点半或者1点了,完了说那个他们都该吃饭了,已经都在院子吃完了,坐着待着呢,说他来了。

柳云龙:完了回来之后呢,那个食堂门口坐了一排同学。

苒苒老师:对。

柳云龙:在那儿看着我。

苒苒老师:他们在那儿看着他走出来。

柳云龙:我说这几个人怎么不吃饭呀?我睡过了,他们怎么连饭都不吃了?完了所有人看我,我说你们怎么不吃饭呀?所有人也没话,突然笑喷了。唉,我说你们太不像话了,太不够意思了,下了课也不说叫我一声,就让我一个人在那儿睡,我如果再睡下去,还不知道睡到几点呢。确实一睁眼一看,哎呦,教室怎么没人了,空的,这怎么。

陈鲁豫:今天苒苒老师给你带来一样你当年爱吃的东西。

柳云龙:酸菜粉。

苒苒老师:你怎么知道啊?

柳云龙:那我最爱吃酸菜粉了,一般隔一段时间就去苒苒老师家吃饭,是两个班不是一个班。

苒苒老师:嗯。

柳云龙:因为马老师教的是87班,苒苒老师老师教的是我们89班,幸亏我们班人少点儿。

苒苒老师:人少。

柳云龙:10个人,那个班好像16个还是18个?

苒苒老师:20个人。

柳云龙:20个人,挤在马老师和苒苒老师那不足200平米的家里。

苒苒老师:那会儿哪有200平。

柳云龙:就没有插脚的地儿了,乌泱乌泱的,一盆一盆的酸菜粉上,女的比男的能吃。就男同学吃一两碗就差不多了,这女同学还在吃,这聊会儿天了一看,女的还在吃。就最后剩下的,你看吧,全是女同学在吃。

陈鲁豫:对,女的都是最开始吃,然后一直吃到最后。

柳云龙:对,哎呀,是真能吃啊。

陈鲁豫:但你现在还不能吃,给你看一眼,拿回家还得,还得再搁几天是吧,老师?

苒苒老师:不,拿回家可以自己做骨头汤,然后把酸菜搁里头,搁粉丝,把肉切成片搁里头。

柳云龙:谢谢苒苒老师。

陈鲁豫:你先看一眼。

苒苒老师:这是没,这是我自己,我自己腌的,知道吗?

柳云龙:咱把酸菜粉都带到栏目来了。

苒苒老师:对呀,你看看。

柳云龙:这就是著名的,我们最喜欢吃的酸菜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