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龙当导演 脾气火爆操板砖吓演员
2010年04月14日 18:1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陈鲁豫:老师是这么写的,说了柳云龙一顿。

柳云龙:说了我,我们老师经常说我,但是那一顿到底是什么内容,一上课或者说一学年得说好几顿呢,你说的那一顿是,是荤的还是素的,我也不知道。

陈鲁豫:我也不知道,老师没写,老师就写说了你一顿。

苒苒老师:我记得是因为他觉得他自己不错,因为确实在班里他也不错,所以我记得特别清楚是,我说了这句话了,你不要以为你很不错了,你还差得远着呢,你得好好努力。

柳云龙:对,好像有过这么一次。

苒苒老师:这是说了一次非常严重的。

柳云龙:挺狠的,守着我们全班。

苒苒老师:对。

陈鲁豫:哎,她说你说得特别狠,你是什么反应啊?

柳云龙:没反应,真的,一点儿反应没有。

陈鲁豫:哎,你这样特别气人,我觉得老师。

柳云龙:不是。

苒苒老师:说完他没反应。

柳云龙:最怕的是学生把老师的心思给揣摩透了,骂一顿就骂一顿唄,但是骂完了我们其实也知道,老师这么说,自己还是应该加把劲头儿,是吧,拿出点儿像样的东西来。

苒苒老师:其实他们也怕我,你不怕我吗?

柳云龙:怕、怕,怎么能不怕呢。

陈鲁豫:我觉得你们不怕吧。

苒苒老师:他们也有怕的。

柳云龙:怕呀,心里面怕。

苒苒老师:也有怕的一面。

陈鲁豫:不过有一点,你的分的确是挺高的。

柳云龙:对,他的专业分一直是比较高。

陈鲁豫:95、94。

苒苒老师:嗯。

陈鲁豫:你的分还都挺高的。

柳云龙:这都是老师忍着才打这分的,不忍着都150啦。

苒苒老师:这个,柳云龙是专业课分数还是一直都比较好,但是有的时候逃课,这个学生逃课都是正常的,是吧,哪天有事了,说我请个假不来了。

柳云龙:我常常没请假就逃课了。

苒苒老师:对呀。

柳云龙:老师,我自我交代。

苒苒老师:你干吗了?

柳云龙:我大学实际上就卖过几张画我有一个朋友吧,就卖,就是他是个。

陈鲁豫:老师不知道啊。

柳云龙:对,老师,我们苒苒老师确实不知道。是一个画家,他呢临摹了那个《清明上河图》,大概有六米多长,黄绢的,他在黄绢上临摹的,其实到现在我也挺后悔,我自己没留一幅,就说这个画要不然这样你帮我卖一下,这个400,你只要给我400块钱就行。你想六米多长一黄绢画一幅画很长时间的,卖400块钱那会儿,我说行,我说我卖多少钱你不管了啊。完了就经常拿着那画吧,会背在包里出去卖去,有时候吧卖800,有时候卖1200,卖过一段时间那个,有时候上课,就是来晚的时候。

苒苒老师:那么多画啊?

柳云龙:对,有时候中午去了以后觉得很快就能完事了,结果人左看、右看、左看、右看,最后定下来以后,拿着钱走了。到学校下午下课了已经,就没去了,你知道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