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加入门萨,如果你智商140
2007年09月07日 09:27  【
相关标签
 
   

陈鲁豫:然后考考冰阳,冰阳也是记忆力挺好的 ,另外冰阳最厉害的一点,就是看书很快,一目十行 ,你看一本书  ,如果是看普通的小说 ,差不多每分钟五六千字是可以的。你是扫描的吗?

冰阳:我是速读,好的段落可能会记住。英语和古文就要慢点了。

陈鲁豫:再下面考一考管延放吧,逻辑推理题。题目 :复式别墅。有三户人家合租了一个复式别墅,这三户人家都是三口之家,丈夫 妻子和孩子,其中老张和李平家都是女孩儿,老王的女儿不叫丹丹  ,老李和杜丽不是一家,说出每一家是哪三个人。他们的名字如下,丈夫: 老张, 老王, 老李;妻子: 丁香, 李平 ,杜丽;孩子: 美美 ,丹丹 ,壮壮。

管延放:推断法或者穷举法……

陈鲁豫:下面要再考一个李骏,李骏也是记忆力很好 是吧,他们说你用很短的时间,就能够背很多很多法语单词。但可惜我不会法语  ,我不准备考你法语单词  ,考你几个英语单词 ,你看一下以后 ,帮我拼出来,不用会念,因为这些单词,谁都不会念,太长了。

更多智力测试,和天才比拼

有一天 一个猎人去打兔子打完兔子回家以后,他老婆就问他:"今天打了几只兔子啊?"猎人说:"打了6只没头的,8只半个的,9只没有尾巴的。"他太太很聪明,马上就知道打了几只。请问多少?

两个盲人,分别买了两件黑衣服和两件白衣服,衣服的布料 大小 完全一样,两位盲人不小心把自己和对方的衣服混在一起了,他们怎么样才能够,取回黑衣服、 白衣服呢?

好有十个硬币  ,你们双方呢要轮流从当中,分别取走或者是一枚, 或者是两枚,或者是四枚硬币,哪一方拿最后一枚硬币 就算输了,请问怎么样做才能取得胜利?

年龄的秘密,ABC三个人的年龄 一直是个秘密,把A的年龄数字的位置对调一下就是B的年龄,C的年龄的两倍是A和B两个年龄的差数,而B的年龄是C的10倍。请问ABC各自多大?

(答案请见凤凰卫视频道《鲁豫有约》下期精彩文稿)

相关阅读

“小鬼当家” 最有意义的夏令营

放弃54万的高考状元

鲁豫有约:两个问题测试明星的抑郁程度

鲁豫有约:金庸 我眼中的邓小平和撒切尔

鲁豫有约:梁咏琪 遭遇"不靠谱"男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孙艳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