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梁咏琪 遭遇"不靠谱"男人
2007年08月24日 08:55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六) 10:10-11:00
重播:(周二至周六)01:20-02:10 (周日)21:40-22:30

俏丽的短发,甜美的笑容,梁咏琪以其亲切的邻家女孩的形象,深深俘获了许多人的心。被媒体喻为玉女掌门人的她,横跨影视歌三栖,并成为香港第一位出版了十张国语专辑的本土女歌手。2007年7月,梁咏琪出演电影《女人本色》,这部由香港著名女作家梁凤仪编剧的电影,通过描述一位香港职业女性十年的事业和情感经历,映射了香港回归十年来的岁月风云。而女主角梁咏琪在今年,也正好走过了她在娱乐圈的整整第十二个年头。

女人本色 遭遇"不靠谱"男人

陈鲁豫:拍《女人本色》这部戏感觉很过瘾吗?

梁咏琪:满过瘾,因为你知道其实香港很多的电影都是以男生为主的嘛,女生主导的电影已经是比较少的了,可能就是一年一部,或者几年才一部这样子。反正我在里面的遭遇就是男人对我来说很不靠谱,我都要自强不息这样子。

陈鲁豫:这个词说的很好,你学会了北京话,"很不靠谱"。

梁咏琪:其实是因为这个电影是讲香港十年嘛,香港这十年经过那种金融风暴,还有SARS,然后很多啦,就是很多的悲剧都发生过了,这些都刚好发生在我身边,所以就是一个比较戏剧化的角色。

陈鲁豫:你因为工作累哭过吗?

梁咏琪:有,我在开我第二次演唱会的时候,我在厕所哭了两个小时,我的制作人就很担心我,他还是男生,女生一哭的时候就不知道怎么办,就让我哭一下,结果没想到我一哭就两个小时都不出来。大滴大滴的掉眼泪也没有声音,把那个水的声音放的很大,我是那种默默掉眼泪的那一种,坐在那个马桶上面就这样子哭的。

陈鲁豫:做这一行观众不会管你昨天是不是睡好觉心情好不好。

梁咏琪:他今天看到你就是应该这样光鲜亮丽的,充满微笑的,所以你要把你所有的伤痛在背后都处理掉以后,再这样特别高兴的出来,这其实特别特别难的一点,我觉得做艺人就是必须要学会怎么样去做到这一点。

陈鲁豫:你的性格当中还是有挺坚强的那一面,应该说很坚强的那一面。

梁咏琪:我觉得我是属于还满坚强的,就是因为我是一个超级乐观的人。我的乐观的程度是我都不会做最坏打算的,我是觉得应该都很好的,就是全世界都是好人我又是一个很善忘的人,我很容易就会忘记昨天发生了什么事。

龙凤胎梁咏琪 曾经是生命垂危的小孩

1976年3月25日,香港一个普通的中产阶级家庭,出生了一对漂亮的龙凤胎。今天高挑健康的梁咏琪,就是当年体重仅有4磅重的姐姐,而当时的她一出生就在氧气箱里睡了一个多月。小时候因为身体素质差,姐弟俩经常轮流生病,母亲为提高他们的体质想尽了办法。13岁时,梁咏琪的父母离异,她和弟弟跟随母亲一起生活。年幼顽皮的梁咏琪,并没有因家庭的分离而感受到太多的忧郁,在一起与弟弟的嬉笑打闹中,梁咏琪度过了自己感觉平静安逸的童年。

陈鲁豫:你们是那种叫同卵双胞胎吗?就长得很像很像的双胞胎。

相关阅读

鲁豫有约:股神杨百万 "挣钱靠小市民的狡猾"

鲁豫有约:王子蒲巴甲 成名容易成功难

鲁豫有约:6000块钱玩转印度

鲁豫有约:胡歌 车祸让我想逃离一切

鲁豫有约:大妈Vs大爷 十二乐坊大PK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孙艳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