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黑海舰队司令:20分钟就可歼灭北约集结舰队
2008年09月05日 09:1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董嘉耀] [黑海舰队] [北约]

据俄罗斯新闻社的消息,俄罗斯的军队导弹战略部队,目前试射的一枚白杨RS-12M型的洲际弹道导弹,检验它的攻击稳定性和测试导弹的核战斗部分,而这枚俄军试射的白杨导弹,击中了在远东的靶场的目标。俄罗斯的白杨导弹最大的射程是1万公里,战斗部分重一吨,据称有发射时间短、高度灵活、隐蔽精准等特点,是俄罗斯战略威慑的主要武器。

而香港有军事朋友认为俄罗斯超期服役的白杨导弹,正是北约反导系统的目标,而在黑海对抗的关头,俄罗斯亮出了核武器的导弹,只会加剧地区的不安。

而另一方面俄罗斯黑海舰队的现司令巴尔京上将说,俄罗斯军队20分钟之内就可以歼灭黑海上集结的北约军舰,北约的军舰在黑海集结,也包括美国的三艘军舰,还有北约另外八艘军舰增援黑海。俄罗斯上将认为,北约军舰实际上没有什么战斗力,只是做出武力挑衅,俄罗斯派出航母和导弹快艇就可以一举歼灭北约军舰。

延伸阅读>>>

俄罗斯“重生军事力量”装备图集

俄罗斯以强势陆军快速反应重新崛起

济南军区坦承武器装备较北京有差距

美或售韩全球鹰 扩大侦测中俄军情

韩美六万官兵大演习 朝鲜强烈抗议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