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董家耀:中国军费增至4100亿的背后
2008年03月05日 17:20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董家耀] [军情观察室] [军费]

美韩将开展大规模演习 驻韩美军倾巢而出

另外还有一个消息,就是说当然会提到,美国,韩国正在朝鲜的外海,是不是中国黄海的外围展开一个大规模的演习,这次演习最大特点是美军基本倾巢而出,而且驻韩美军倾巢而出以外,还出动了美国的核动力的航母,还有美国的核子的潜艇。那么在韩国的这个演习为什么要这么大规模的,同时美国说呢,要在四年之后就完成放手给韩国,自己来主导朝鲜半岛,未来一旦有军事的时候,韩国自主指挥。

美国在这个区内目前以这样的方式来参与美、韩的大演习,肯定有它的考量的。那这次演习也传出了消息,美军的特种部队在潜艇出动,来参与渗透台海和渗透朝鲜的相关的演练,那么这背后我们今天会有一个比较详细的内幕的分析,到底美国在这个时候是不是真的放手朝鲜半岛不管?还是说腾出手来应对更多的,像台海或者亚太其它的威胁呢,还是美军在这个区内继续要强化它的核崇拜。这都是我们今天会讨论到的话题。

另外在今天的叠报消息当中,还会为大家整理,像香港的媒体提到,台海进度新的高温的临界点了,因为17天之后台湾就要进行大选了。现在感觉上台海比较平稳,包括各方的言论也比较平稳,但实际上香港的媒体也披露。近期中国大陆做了很多鸭子滑水,就是静悄悄的军事准备,罗列了一系列的准备的措施。同时一旦这个入联公投,或者反联公投某一项公投通过,对中国大陆来说都是触犯底线不能容忍的。那么在这个情况下,很可能到时候就是有突发的状况出现,所以今天我们会为大家在叠报当中,整理台海最新的情况,包括还有印度军队,有可能获得美军的航母的一些相关的话题,这就是今天的《军情观察室》。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成功研制预警机 强化整合海空战力>>>

对话董嘉耀:海外关注中央电贺一航集团>>>

民进党搞秘密军火公司内幕>>>

解放军新型轰炸机演练长程精确打击>>>

陈水扁主持台军新型巡航快艇成军仪式>>>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