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孙军还原姚明 讲述神秘的中国男篮
2008年04月12日 13:37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姚明2004年语录

第一句话是“我们的壳换了,但是我们的心没有换!”“如果进不了前八,我就半年不刮胡子!”

第二句话是说“我们这支球队当中,中国男篮是十二个队员。

我们这些球员呢,是在全中国的运动员里边,挑出来篮球运动员是最好的。你们不只是代表自己,而且你是代表,代表那些没来的人,那么今天你们在这儿打成那样,你们对得起没来的人吗?他们如果到这儿,他们一定会咬着牙跟对方拼命的,可是最后你们获得了机会,但是你们到了这个场地上呢?你们没有拼命,所以我觉得你们对不起他们。”

师洋最新经典语录

●我其实不是小矮人我是毒后

我今天准备了苹果我要将白雪公主给她毒死

所以我才能成为这城墙中最美的人

●其实篮球就是把球投到框框里的一个比赛嘛

●我觉得应该可以进前六的……今年是我们国家主场

我们只要把场外的短信投票开开一定可以进的。败了复活啊……

●咋回事呀要对自己国家有信心呀是中国人吗咋回事呀

三、奥运知识小贴士

奥运会男篮比赛分为两个组,每个组六支球队,中国队如果能在所在的小组击败两支队伍就可以确保进入八强。八强的具体对阵形式为:A组第一名对B组第四名,A组第二名对B组第三名,A组第三名对B组第二名,A组第四名对B组第一名。

杨毅:就是说,如果在小组赛当中,你是第四名出现的,而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因为你是A4你就要打B1,你恐怕就要输了,很难赢。输完之后呢就直接争七八了,因为你是第四出现,就直接去争七八了,也就是说如果你第四出现,除非你能赢对方的小组头名,你就进前四。你要不进前四,你就最好是第七。你要是小组第三出现的呢,这个四分之一输了,就争第五争五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