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孙军还原姚明 讲述神秘的中国男篮
2008年04月12日 13:37凤凰网专稿 】 【打印

中国男篮——一支最最神秘的队伍,出现在近期奥运大军的队伍里。为什么所有的新闻标题、报纸摘要都要给这支队伍灌上神秘二字呢?本期节目我们就请到了三届奥运主力、现任国家队教练孙军。为我们讲述最最神秘的中国男篮,为我们还原一个最真实的篮球之星——姚明。

第一帕:2004中国男篮凭什么得第八?

对于中国男篮一直是骂声连连的球迷,对于2004年出现的“得前八不如前八赢球输人”的局面还一直耿耿于怀。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难道赢球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吗?那我们就听听看,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究竟中国男篮是凭着什么得到了第八?

第二帕:2008中国男篮如何冲八

中国男篮紧张备战,但是姚明受伤,男篮要如何冲八?众人都把目光集中在姚明到底能不能上场?如果上场,又会表现地怎么样?万一姚明真的不能上场,我们应该怎么应对这种局面?面对即将在八月份拉开的奥运会,我们能不能以主场的优势,团结起来,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帕:中国男篮真的能够破八魔咒吗?

面对美国,阿根廷等世界强队,中国男篮的实力远远落后。顶着种种压力,我们能不能在短时间内想出对策,打破八的魔咒,成功翻身?各个嘉宾信心满满,相信中国男篮一定能够进前六,星座小王子更是大胆预测中国男篮将会得到第五。到底中国男篮能不能不负众望所归,那么请密切关注我们的节目吧!

下一页:嘉宾资料 孙军 师洋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