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入联圣火”路跑结束 谢长廷猛攻马英九
2007年11月05日 11:08凤凰卫视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主持人:在台湾,官方为了推动“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举办的“入联圣火”路跑活动11天的环台行程已经划下了句点,队伍重回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民进党08大选提名人谢长廷他就在晚会活动上借机来猛批他的对手马英九。

解说:“入联圣火”路跑队伍3号回到台北市,民进党高层手持火把兵分二路在凯达格兰大道集结。为期11天的环台“入联圣火”路跑活动在民进党重量级人士点燃“圣火”的这一刻划下句点。出席晚会的民进党08年大选提名人谢长廷面对泛蓝阵营嘲讽他与自己的助手苏贞昌心结未解一事,谢长廷借机澄清。

谢长廷(民进党零八年大选提名人):马阵营的心态,就是我们台湾人说的,自己不能生孕,还抱怨人家怀孕。苏贞昌跟我都是大公无私的人。我们两个知道要团结,本土政权才能够延续。

解说:蓝营操作谢苏心结,谢长廷定调为见缝插针,火力全开,猛攻他的对手马英九。

谢长廷:阿扁说要加入联合国,他反对,反对到最后,却变成崇拜。

解说:这位遭谢长廷批评为缺乏自我主张的蓝营“返联”挺马活动同样在3号完成全台25县市的环台旅程,国民党也预计10天内要完成“返联公投”联署,目标是150万份。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更多凤凰卫视新闻:

温总亚欧行 抵达土库曼 面包和盐迎贵宾

香港新地标奥运马术展馆开业 奥运全民参与

香港国泰航空招聘 普通话很重要

台联清党一波波 “立委”改披民进党战袍

《蝙蝠侠》香港取景 民众既饱眼福又恐噪音

   编辑: 李倩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