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湾双十军演 压轴的天降神兵跳伞表演被迫取消
2007年10月11日 08:59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谢亚芳:台湾的双十活动在陈水扁办公室前广场上演了军事表演。相关情况把现场交给台北市的直播记者林佳慧来为我们报道。佳慧。

驻台北记者:10月10日在陈水扁办公室前军事表演是暌违十六年了。包括多项台湾自形研发的新式飞弹是首次曝光,不过军方表演的压轴本想是天降神兵的跳伞表演,却因为天候不佳,被迫取消。

陈水扁亲自教阅,10月10日凯德格兰大道军演正式登场。尽管台北天空云层压得很低,但是并没有影响空中分列式的进行,之前多次因为气侯因素取消的台湾二代战机编队飞行,十日这天顺利飞跃陈水扁办公室上空。而接下来是地面兵力展示。

凯德格兰大道军演台湾军方列为最高机密的天弓三型反弹道飞弹终于亮相,还特别从发射枪移出,让观众看得仔细。而紧跟在后,同样也是军方自形研发,首度曝光的雄风三型超音速反箭飞弹,以及执行战场侦查攻击任务的无人飞行载具UMB。

军事表演的压轴是安排神龙小组花式跳伞。只是现场司仪却宣布了这个消息。

现场司仪:因天候超出安全性,不得不主动取消陆军神龙小组跳伞表演。

在这十名神龙小组十名队员的CS四管直升机不断盘旋等待跳伞时机,因为地面上的陈水扁一直很期待这个节目。一旁的“军方首长”李天宇坐立难安。一会儿望天观察云层,一会儿询问部署最新情况,还要不时观察一下陈水扁的表情反应。只是天空就是不作美,天降神兵被迫取消。10月10日,军事表演,也画下句点。

相关阅读:

台双十操演带枪不配弹 扁安全措施做到家

美日介入台海问题的利益猜想

曾荫权:香港经济与内地融合是不可逆转的大局势

胡润:中国股市肯定会继续创造富豪

立法明确不适合女性的岗位 对女性就业有利吗

   编辑: 石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