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马英九密会客家大佬 策反民进党证人
2007年10月08日 08:31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国民党的“大选”提名人马英九策反民进党证人有了新一拨的公示,马英九今天密会过去一向挺陈水扁的客家大佬钟兆震,两个人在对话当中也谈到了两岸关系。马英九强调维持现状对台湾最好,至于未来的走向,他尊重民众的决定。

钟兆震:媒体到这里为止,媒体到这里为止。

马英九:好,我们尊重钟老。

解说:他就是陈水扁的客家大佬钟兆震,过去支持陈水扁色彩鲜明,不过7日却和马英九会面,或许是太敏感,钟兆震婉拒媒体拍摄,不过在会谈之前,他已经先向记者透露,要提出的问题。

钟兆震:我们主张统一的话,跟目前的民意是有一点差距的。

解说:似乎是要给马英九下马威,钟兆震特意把批评马英九的过期杂志,放在旁边。不过两人闭室密谈一个小时之后,达成了基本共识。

马英九:我们现在主张"统独问题"呢,是维持台湾的现状。

钟兆震:他说以民主为依归,以民意为依归,我相信这样的说法是可以接受的。我肯定这一点。谢谢各位。

马英九:讲得好。

解说:虽然没有听到钟兆震亲口说支持,不过这位客家籍大佬常年以来,力挺陈水扁,马英九能够这样和他见上一面,已经引起台湾政坛的注意。

今日其他热点华闻:

北京政府每年贴十亿令地铁票价降至两元

深圳楼市遇寒冬 投资客看好香港楼

台风罗莎致台湾航班大乱 台商一票难求

瘦肉精换"入联" 台媒曝台美利益交换

   编辑: 苏韶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