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唐树备揭露阿扁“入联公投”险恶目的
2007年09月17日 13:56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前国台办副主任,前海协会常务副会长,现任北京联合大学台湾研究名誉院长唐树备在16号成都举行的第二届北京海洋论坛开幕仪式上致词时表示,台湾当局操作入联公投,申请加入联合国的分裂中国的行径都是非法的,不可能得到联合国广大会员国的支持。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许多国家,已经对台湾当局推动入联公投予以批评,明确表示反对。唐树备指出,入联公投既是民进党当局的选战议题和政治操弄,同时也是走向法理台独的重要步骤。

另外,新华社发表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吴仪的署名文章指出,陈水扁不顾大陆和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变本加厉地推动入联公投活动,是玩弄民粹的选举伎俩,将严重地危害台海地区的和平稳定,严重损害两岸同胞的根本利益。文章说,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势力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华闻大直播:

“入联公投”假议题会不会变成真危机?

国内城乡收入差额已超八千 几年来持续攀升

贾庆林访日 促日明确反台独

樊纲回应肉价上涨:中国经济增长是真实的

为刑事被害人提供国家救助应否交予法院

   编辑: 白晓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