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解密机要费案 马英九开始对陈水扁下手?
2008年07月22日 16:4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英九] [陈水扁] [国务机要费案]

参叙置装送礼 杜正胜涉诈领

赵少康:当然了,现在先办绿的,主要因为绿的刚卸任,过去八年就是他们,第一个好笑的是杜正胜,你当过故宫博物院院长,当过教育部长,每天还给我们谈什么道德,现在高中学生考大学还加考一个公民道德、公民社会。

弄了半天,你买了一堆东西,你买东西的发票还去假报说这是给许倬云院士的,给他的老师,许倬云是他的老师,给孔子的直系的孙子孔德成,给朱云汉教授,还给德国的,包括日本的美术馆的馆长,丢脸丢到国外去了。

兰萱:而且把男装送给女馆长,把女装送给男生。

赵少康:乱点鸳鸯谱,检察官还去问外国这些馆长说你们有收到杜正胜送你的这些东西吗?人家说没有,丢脸丢不丢死人你说,杜正胜教育部长干这样的事情,对不对?在部长任内,言行屡受争议,对不对?

兰萱:对。

赵少康:居然干这个事情,罄竹难书,这个他的名言,还给他。第二个法务部长施茂林,当时马英九被起诉的时候,其实法务部长可以把检察官找来,统一见解。就是说这个是历史碰面不算,他不,大部分检察官都认为说这个事情不能算贪污罪,可是施茂林就不肯做统一解释,为什么?一定是有政治压力嘛,好了,现在作茧自缚吧,自作自受,很多都是现世报,现在自己被起诉了,我觉得太好笑了。

兰萱:我觉得这个是非常荒唐,你不用去讲说,考选部长林嘉诚,还从哪里弄来女用丁字裤一起报进去,尴尬到极点了。

赵少康:还有卫生棉。

兰萱:对,你说自己用也就罢了,你说杜正胜可能这个西装自己买,买了以后拿人家的人头来报这个是一种。另外一个就是你自己显然不会去用女性的丁字裤嘛,你拿谁来报呢?老婆的吗?女儿的吗?还是其他的红粉知己呢?完完全全不知道了。

所以我觉得这5个被起诉的,我觉得第一个你完全看到他的私生活的一部分,另外一个就是说你完全看到他对于他职权本身的尊重与否;再一个就是当你面对司法的时候,他的态度如何?你是不是说谎,是不是狡诈?你是不是硬凹?看不出来,杜正胜就是硬凹里面极致的人,你就算自己用的,其他的不会说,我就报了,我就认了,我就拿老婆的。

赵少康:他找假人头来。

兰萱:而且这个假人头还不是一般的假人头,在台湾望重四方,全部都是有头有脸的人,而且都是你的老师,这叫做尊师重道吗?我真的觉得很夸张,身为一个教育部长。

赵少康:而且杜正胜不是去中国化嘛,他送的这些人,看起来不像是跟中国文化,中国文学。

兰萱:至少省籍不正确,很多都是外省人,而且很夸张,一个是他拿他老师人头去报,真的是丢脸丢到极点。他还找柏杨,像柏杨,在台湾也是一样,相对来说他的社会地位是非常重的,送他洗牙器,人家都已经卧在病榻上了,你就说你送他洗牙器,问到他他还说没有,我觉得糟糕到极点。

还有他找他儿子,他儿子跟人家Jolin,蔡依林的经纪人公司的人,去那边联谊,杜正胜也给他报了,检方问他说为什么?他说我要了解年轻人的想法,我真的觉得他掰到够了,我觉得杜正胜是一个天才。另外我觉得施茂林作为法务部长,一个法律人到自己被起诉之后。

赵少康:想到政治。

兰萱:第一个是回过头来骂,我们的司法体系被政治干涉。

赵少康:因为他当时就受到这个影响,我们就来看看陈水扁的国务机要费案,来看看背景影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