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专家:不是蔡英文当选 民进党就没希望了
2008年04月26日 15:1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赵少康] [骇客赵少康] [蔡英文] [陈凤馨]

解说:民进党士气降到谷底,不少人对即将而来的党主席选举抱着期望,目前确认有蔡同荣、辜宽敏,还有蔡英文三个人参选,党中央倾向先协调,尽量避免走到投票那一步,但国内不少人预言,基本上不管通过哪一种方法,新任党中央肯定是非蔡英文莫属。

赵少康:看来他们昨天协商没成。

陈凤馨:对,他们一定要竞争到底。

赵少康:选到底,拼到底。对不对?

陈凤馨:其实选到底,对蔡英文是好的。

赵少康:现在是两个老台独,对一个。

陈凤馨:对一个小龙女,大家都叫她小龙女。

赵少康:然后吕秀莲说,不要我不干你们就不理我,好可怜。

陈凤馨:我觉得像今天这样最严重的问题是,已经没有人关心他们在检讨什么,也没有人看你有没有反省,甚至也没有人关心你们的党主席到底选的人是谁,吕秀莲说,不要我下台之后你们就不理我,其实现在民众已经不理民进党了。

赵少康:那你觉得三个人谁会当选,你觉得当选蔡英文?

陈凤馨:蔡英文,应该还是蔡英文。

赵少康:形象还是不错了。

陈凤馨:坦白说,如果不是蔡英文当选,我认为民进党就没希望了。如果是蔡同荣、辜宽敏,以他们在台湾的形象的话,民进党就没希望了。

赵少康:就把民进带到坟墓里面。

陈凤馨:对。

赵少康:历史的灰烬当中。

双蔡一辜相争预料胜负悬殊

陈凤馨:那时候民进党就会有一大批的人,就出走,离开民进党,然后另外再成立一个在野党,那那个反对党是一个什么面貌就很难预测,但我认为还是蔡英文。

赵少康:李登辉也在旁边虎视眈眈,对不对,不过蔡英文比起来还算可以了。

陈凤馨:比较理性。

赵少康:只是说她到底会把民进党带到什么地步,也很难讲。

陈凤馨:对,非常难以预测,可是我会觉得她会比较把统独放一边,虽然她是当初两国论的创始人之一,但是我觉得那个两国论,其实跟一些抑制有关。跟李登辉抑制有关,那我认为以她的务实个性,她那天也接出了一些她想要选党主席的一些想法,我觉得她会尽量先从台湾内部的公共政策开始来谈起。

赵少康:她比较年轻,可能更了解现在社会的想法。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20:15-21:00

重播:周六3:15-4:00/14:15-15:00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马团队内斗持续升级 蓝营四大佬紧急卡位

马政府首波内阁出炉 马萧新政府拼经济

政党再轮替 87岁李登辉称统独对立结束

对扁特赦 整个台湾都翻脸 卸任后扁何去何从

两岸复谈最大的突破关卡不在直航 在哪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