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国民党以合法电台围攻绿营非法电台
2007年09月21日 22:56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20:15-21:00

重播:周六3:15-4:00/14:15-15:00

凤凰卫视《骇客赵少康》每周五20:15-21:00播出,主持人赵少康在台北为你评论过去一星期在台湾发生的大小事情,本期节目请到现场的嘉宾是台湾名嘴、时事评论员黄智贤。

国民党针对"大选"起动了新一拨作战计划,结合南台湾高雄地区的广播电台,为国民党的政策和侯选人作宣传,以合法包围非法的策略,反治绿营的地下电台。第一波先包下高雄成功电台,周末下午三个小时的黄金时段,一个月砸10到12万台币,计划由马英九等轮番上阵,谈论时事,也宣传蓝军理念。

国民党转手围攻,希望靠电台潜移默化选民,民进党冷眼旁观,拼命说风凉话。过去几次"大选"吃尽了地下电台的亏,这回国民党忙起来反攻,蓝绿间的大战一触即发。

赵少康:最早国民党也想搞地下电台,现在看起来大概不是那么好搞。民进党的地下电台很厉害,洗脑,每天给你搞。台湾现在的合法电台大概有两百家,非法电台也超过两百家。

黄智贤:甚至可能不止,即使在台北,有些路段一会儿就有一个地下电台出来,因为你有25万基金就可以搞一家电台。那地下电台为什么可以生存呢?因为它本很少只要25万,甚至有的是专门在车子里面,就到处跑,流动式的。

然后利润很厚,我卖药,一百块的成本可以卖两千块,这中间就是20倍的利润,但地下电台要让"执政者"不抓它,怎么办呢?就讲"执政党"爱听的,所以全世界只有台湾很好玩,就是非法地下电台是站在执政者的立场上的,每天骂"在野党",此外还有很多招,在中南部很多地下电台,就送收音机,但送的收音机上有玄机,上面的台是固定的,就固定在他那个台,因此有很多农民就在夏天耕种的时候带一个。

还有一个它是长期的,比如说搞开放录音进来,然后他都认得听众的声音,还有呢,就是他还有的时段还可以拷音进来,唱卡拉OK,长期地搞。你看其实很多乡村的老人家,他儿女都北上工作,没有人陪他们聊天、讲话,所以打电话进来,讲一讲,就买个药吧,电台还立刻用计程车送到那儿,还跟你握个手,说你要保重啊,这多温馨感动啊。

主持人:智贤你是南部来的,你认为到底国民党这个招有没有用?

黄智贤:我认为它必须做,可是谁来做,然后你要论述什么,要用什么样的方法去论述,用什么人来论述,这些技术问题很重要。还有很重要的是,你的目的是什么?比如说深绿当然不可能在半年之内转变他们的思考,所以你的目的如果只是止血,我觉得应该可以做。可是如果你要策反,不可能。可是国民党要加强,他用闽南语论述的能力、时间、用心是应该的。可是要长期经营,不要只是说台湾话,最后靠一种感情的连接,然后互相影响。

相关阅读:

台湾政坛斗争不断大选可能出现新景象

台湾各方明争暗斗拉拢中间选民却成共识

台法官组织驳斥陈水扁:"司法偏蓝"子虚乌有

马英九和谢长廷的死穴

台湾第三势力崛起走蓝绿以外道路

   编辑: 苏韶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