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木村宫崎骏麻生 日本最应戒烟名人
2009年06月01日 17:42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香港《明报》5月31日专讯】 昨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的第22届「世界无烟日」,全球各地都有不同形式的活动,提醒民众吸烟祸害。在日本,反吸烟组织昨天公布了本年度「最应戒烟名人榜」调查,港人熟悉的男星木村拓哉、动画大师宫崎骏与首相麻生太郎均名列五大。东京都吸烟与健康协会昨日公布这项每年一度的网上调查,以响应世界无烟日,首相麻生太郎名列第四。协会网站刊出网民对麻生的吸烟评语,其中一名网民说:「每当我看到他那满带皱纹的脸、听到那嘶哑的声音,就会想到日本糟糕的将来。」

凤凰卫视2009年6月1日《凤凰早班车》

杨娟:昨天是世界卫生组织的第22届“世界无烟日”,那么在全世界各地都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来提醒烟民要远离香烟。而在日本就有反吸烟的组织,公布了一个排行榜告诉大家,谁才是最应该戒烟的名人,我们来看一下都有谁上了榜。其中就有大家非常熟悉的男明星木村拓哉,以及动画大师宫崎骏,还有首相麻生太郎,他们都是前五名。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