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韧:四川将公布流感隔离者生活录像
2009年05月13日 12:4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甲型H1N1病毒] [任韧] [杨舒] [凤凰早班车]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009年5月13日《凤凰早班车》节目

杨舒:现在根据中国的12小时确诊法,估计最快在今天就可以确诊这名山东的疑似病例,到底有没有感染上了甲型H1N1病毒。之前在11号卫生部通报的那名四川确诊病患,到目前已经治疗了两天多了,他的情况如何,立刻连线一下本台特派成都的记者任韧来告诉我们,任韧你好。

任韧:杨舒,你好。

杨舒:目前这名确诊患者的病况如何,成都方面做了哪些防控措施?

任韧:是的,杨舒,我们在昨天的深夜,从成都市卫生局得到的消息,在今天下午5点钟成都市政府召开的例行新闻会发布会上,除了会继续发布关于确诊患者的病情,他的治疗情况之外,包括密切接触者他们的一些医学观察情况之外,还会发布一段视频,这段视频的内容是关于在成都市郊的集中医学观察点,那些密切接触者,他们的状况,他们的饮食起居和医务人员对他们进行隔离观察的活动,这个方面我们会继续的跟进。

截止到昨天下午4点钟成都市并没有发现新的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目前患者在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现在患者的病情有所减轻,体征状况平稳,体温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的水平,而且咳嗽也是有所减轻,紧张焦虑的情况基本上消除了,已经开始正常的进食。另外和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2位亲友已经在昨天下午从成都市的传染病医院转移到了位于成都市郊的集中医学观察点,继续进行连续的观察,目前并没有出现异常的情况。和患者的同机乘客,也没有发生异常的情况。

成都市方面现在已经组建了5个督查组,在分布各地进行督查流感的防控工作。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