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就职演说选在小巨蛋举行
2008年04月03日 14:06 】 【打印

林佳昕:那么,台北小巨蛋呢,目前的容量是可以容纳一万零五百人,马英九的就职庆祝大会,除了观礼的600名外宾之外,马萧的亲朋好友,社会各界重量级人物,以及各县市代表,都受邀出席。那么就职之后的形成方面,首先马英九会带着外宾去木栅坐猫空缆车,上猫空,在猫空享用山真海味,宣扬马英九台北市长任内的政政绩。当天下午就搭乘高铁南下,到高雄的汉来大饭店,举行晚宴。吃完饭之后呢,带着外宾来浏览爱河,隔天下午,参观高雄港,然后呢,回到台北,参观台北101大楼。这是他们的行程。

台湾新当选的副领导人萧万长昨天指出,新局势面临的困难非常多,大家可以信任马萧,但是陈水扁政府留下的赤字太大,加上大环境不好,所以呢,恐怕呢不能够期待马萧一上任经济随时就会好起来。来看看萧万长的说法。

萧万长:难望经济即见气色

萧万长:大环境不好,全世界经济,今年已经开始不好了,你可以信任,马英九先生和我,我们会好好做。但是不要期待说,会马上好起来。

林佳昕:萧万长进一步指出,世界经济走下坡,再加上美国刺激房贷问题,油价飙升,大宗物资也涨价,新局势面临的困难实在太多。萧万长和妻子昨天晚间出席活动,感谢嘉义相信,在这一次大选中的支持,他也透露自从3月22号晚上开始,马英九和他都睡不好,每天除了谢票行程,就是不断的开会讨论,肩上不仅是千金万担子,因为各方期待殷切,他们要加倍努力,绝对不能够让大家失望。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何亮亮:马英九和陈水扁的异同之处>>>

澳海军陷危机与中国有关>>>

美中情局局长海登:中国未必是美敌人>>>

英调查:口头表扬员工与加薪效果相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尉晓冉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