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外交部称抵制奥运不现实
2008年03月26日 14:04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凤凰早班车] [法国]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解说:面对各国记者的质疑,法国外交部女发言人首先强调,法国政府对于西藏是中国领土一部分的一贯态度没有改变。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安德雅尼:我们承认目前西藏行政现状,正如我说过的,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在这一点上,没有新情况,没有争议,我们也不对中国领土内部的行政和组织进行评论。

解说:而面对记者提出的有媒体报道法国外长对于抵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提议感兴趣,外交部发言人进行了澄清。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安德雅尼:他库什内也说过,这样的一个决定是不成熟的,他希望与他的同伴们商谈,我记得他曾经还说过,做这种决定是不现实的。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再一次确认有关目前中国西藏的局势,以及北京奥运会的问题将会在本周五在斯洛文尼亚举行的欧盟外长非正式会议上做进一步的探讨,以其在欧盟成员国得出一个统一的态度。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独家揭秘:达赖二哥曾觐见邓小平胡锦涛>>>

甘南打砸事件 当局查出子弹乃军用>>>

西方游客亲历藏骚乱 铁证反驳外媒历史偏见>>>

拉萨街头神秘符号引发关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