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个人投资的黄金时代 是否真的来临?
2007年12月20日 14:11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投资] [年终奖] [黄金] [财经正前方]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本期《财经正前方》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12月23日(周日) 17:00-17:30

重播:12月24日(周一)  02:00-02:30,15:00-15:30

每到年尾,很多公司将要发年终奖了,香港的同事都常常开玩笑说,如果我们的奖金不是发港币而是人民币该多好,毕竟人民币现在被视为最有升值潜力的货币。如果您生活在中国内地,肯定会拿到人民币的年终奖金, 但这是否一定就是最好的选择呢?如果您的年终奖不是人民币,是金条,您会作何感想?

收金条,并非奇思妙想,前一段时间,北京就已经有公司用金条的方式来给高管发放工资,这种有趣现象的背后,是中国内地黄金投资的兴起。11月底,北京的一个商场,在2小时内就卖出了半吨贺岁金条,按照一克219元的价格,这半吨黄金的总价有一亿九百五十万之多。是什么原因使得大家对黄金趋之若鹜,本期的节目,我们邀请到中国最大的黄金经营公司的分析人士,和北京黄金经济研究所的专家,来看看,个人投资的黄金时代,是否真的来临。

近期《财经正前方》节目精选:

揭秘证券分析师如何左右股市风云

限额提款 银行发生支付危机?

新劳动合同法 让我们重拾铁饭碗?

十万变十亿 这样的“天使”在哪里

龙头股回归 中石油全民共享?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