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拍卖还债 数千极尽奢华藏品曝光
2009年04月16日 09:28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009年4月14日《时事直通车》

吴小莉:美国歌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2000多件的私人物品,将会在这个月的下旬于洛杉矶开始拍卖。其中包括了杰克逊在歌唱生涯里头获得的许多的奖牌,以及他个人独一无二的收藏品,其中还包括了,杰克逊收集的许多和李小龙有关的物品。

解说:负责(监巡)拍卖的洛杉矶朱利安拍卖公司表示,他们光是从杰克逊的梦幻庄园,搬运2000多件物品就花了200万美元,他们雇佣了30个搬运工人,10辆卡车才将这些拍卖品运到洛杉矶。这些拍卖品里有许多价值连城的纪念品,是全球独一无二的。

例如杰克逊演唱《BillieJean》时所的白手套,以及只为杰克逊量身订作的舞衣。另外杰克逊知名的梦幻庄园的家具、壁画,甚至连庄园门口白金打造的栏杆,也都是这次拍卖的项目之一。

朱利安拍卖公司表示,从4月22号开始为期五天的拍卖活动,将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庄进行,但是国际买家可以透过网络来下单。他们估计拍卖所得将可达美金2000万,而这些钱将会全数流入杰克逊债主的口袋里。

而目前拍卖公司已经公开的杰克逊私人物品拍卖清单上发现,杰克逊收集的许多和华人影星李小龙有关的物品,看来杰克逊似乎很欣赏李小龙。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