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艺界群星推出玉树关爱行动主题曲《手连心》
2010年04月23日 09:4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中国青海省玉树县日前发生7.1级强烈地震,灾难过去多日,遇难人数不断攀升,截至4月22日17时已达2187人之多。中国各界民众还未抚平汶川地震带来的伤痛,却再次坚强地挺起脊梁,投入到新一轮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行动当中。危急时刻,凤凰卫视、凤凰网联同其他香港媒体及演艺界人士,在第一时间迅速反应,开展“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4月22日深夜,香港超过二百名歌、影、视艺人及媒体从业人员齐聚香港电台,共同录制大合唱歌曲《手连心》,为震区灾民加油打气。而此曲更将作为4月26日晚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主题曲,届时由群星现场演唱。

录制前全体默哀

相关文章:

凤凰卫视联同香港演艺人协会等机构为玉树同胞筹款

陈鲁豫心系灾区 为地震和干旱灾区各捐10万

凤凰网独家访问吴小莉:抛开一切事务参与赈灾义演

吴小莉对话震区师生 讲述震中悲情一刻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林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