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凤凰卫视春节特别节目《壹周·立波秀》
2010年01月07日 15:3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周立波] [李宇春]

《壹周·立波秀》节目是2010年凤凰卫视特别量身打造的春节特别节目,将于凤凰卫视中文台2010年的大年初一至初六每晚黄金时段播出,力邀上海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主持。

本次由凤凰卫视全新打造的春节特别节目系列,是借鉴美国著名脱口秀明星节目《深夜秀》为范本,共制作六期,每一期节目45分钟,由周立波先生的脱口秀表演及嘉宾现场访谈两部分组成,其中的脱口秀部分,是以周立波先生特有的方式对2009年重大新闻事件进行趣谈盘点,如重庆打黑、房市楼市的跌跌涨涨、奥巴马访华,以及与春节有关的话题,如年夜饭、春晚、送礼;访谈部分,每集邀请一位国内行业领军人物参与笑侃,例如:演艺界李宇春、姚晨,地产界王石,文化界韩寒、体育界姚明。

2010年1月6日下午在《壹周·立波秀》的录制现场,周立波与李宇春是第一次见面,彼此互为赞赏,令访谈现场气氛非常轻松愉悦,笑声掌声此起彼伏。特别是周立波在稍后的脱口秀现场大加赞赏李宇春是一位非常有想法的艺人,当自己第一次亲眼见到李宇春时夸奖她非常清秀可人也非常的有女人味,并非像之前国内某些媒体中所形容的李宇春形象,觉得纯属是错误报道。作为春节特别节目,李宇春在录制现场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五年的星路历程及如何跟父母过年,并回顾自己在09年的两大工作重点:一是唱歌、一是电影。当周立波问及更喜欢哪项工作时,李宇春毫不犹豫的表示一定会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