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华姐冠军:女大十八变 大学未谈男朋友
2009年12月07日 12:3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月5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田桐:大学未找男友喜欢独立与自由”以下为文字实录:

田桐:当选华姐像做梦生活归于平淡

竹幼婷:2009年中华小姐大赛冠军田桐在这个星期来到了香港,主要是担任我们凤凰卫视圣诞概念宣传片的主角,她在香港的大街小巷,也在非常繁忙的过程当中,抽空接受了我们太空站的专访,谈到她的成长过程,她的个性,也具体透露了梦中情人的形象哦。

再次见到田桐还是真的依然那么美丽。

田桐:谢谢。

竹幼婷:田桐这段期间的心情怎么样?

田桐:其实刚评选完感觉像做梦,回到家之后,所有人见到你都会喜气洋洋,向你祝贺,包括有同学,甚至还有我的幼儿园同学来加我的QQ,说我是你幼儿园几几班的。但是过了大概一两个星期左右,开始发现长时间这样还是不行。因为每个人选出来,都有一段很风光的时候,慢慢步入那种很平静的状态。

大学未找男友喜欢独立与自由

竹幼婷:你说你特别独立,因为你小时候就开始跟大家相处,在学校住宿生活。

田桐:对。

竹幼婷:我觉得这跟田桐的星座好像有点关系,女孩特别喜欢讲星座,你是水瓶座的,水瓶座我只认识男生,男生在水瓶座上面是比较独立的,比较重视友情的,多过爱情,是这样吗?女孩也是这样吗?

田桐:反正我是这样,因为我在大学、高中期间,从来没有找过男朋友,也有人追我,跟我说咱们交往一下吧。

竹幼婷:对。

田桐:但是我在想,你说如果我有男朋友了,需要陪他吃午饭、吃晚饭,然后课间也陪他,那我的伙伴怎么办?我这样会失去更多的女性朋友,我觉得还是算了吧。

竹幼婷:真的,因为这样你就觉得算了?

田桐:对,水瓶座的人特别喜欢自由,真的,他们话题转换的非常快。

田桐谈及学业工作参加京奥脱胎换骨

竹幼婷:显然这些想法你是要当个职业妇女了,希望有家庭的同时,你还是希望能够兼顾工作,可是工作你也想到一点是你觉得你会在外面跑,所以你想象的工作是什么,要当记者了吗?接下来确定这个志向了吗?

田桐:其实记者真的不好当,因为很忙碌,很奔波,而且要很有智慧,你要了解很多社会的大事小事,所以现在还是积累和充电的阶段。

竹幼婷:是,可是现在我想大家比较确定的,妈妈都很自豪,你是中华小姐的身份,我想会跟着你一辈子的,你到哪里,大家都会听到这个很好的经历,在这之前,其实你也当过北京奥运的一个引导员?

田桐:对。

竹幼婷:我想这是要代表国家的,虽然引导员我们看起来好像是绕场一周,拿着这个牌子,长得高高的,漂漂亮亮的,我想这个训练过程中是不是也很辛苦啊?

田桐:简直辛苦死了。

竹幼婷:真的?

田桐:真的。因为我们当时训练是封闭三个月,三个月期间你不可以带手机,不可以跟家里联系,因为你在彩排当中,你是需要涉及到一些机密的东西,所以你绝对不可能向外界透露,我们每天是训练八个小时。

竹幼婷:训练什么?

田桐:要训练你的站姿,你的坐姿,你的谈吐,你的微笑。微笑怎么训练,别人说微笑笑着就可以了。

竹幼婷:对啊。

田桐:但是不是,因为你在场上你要站两个小时的时间,你笑会容易僵,所以自己给自己做心理暗示。比如说前方男朋友走过来了,他手里捧了一束花。

竹幼婷:还蛮有想象。

田桐:这样子的笑才可以发自内心的,否则就特别假。我记得我大学同学说,奥运会之前见到我是一个样子,奥运会之后见到我就完全不一样了。

竹幼婷:现在得到了冠军以后,戴着中华小姐的头衔,你接下来有没有想要借这样一个知名度,我们觉得这样一个身份可以帮助你做更多好的事情,什么的方向是你想做的?

田桐:这也算是我之前报名的一个初衷,因为在比赛之前,去年地震的时候,我也去了什邡,当时我在学校,我去什邡之后,我说我想来做志愿者,你们给我一个名额,他们说你快躲开吧,你在这儿越帮越忙。我当时听完心里挺难受的,就算你想出力都出不了,就算有十个我站在那儿,都没有用。但是我相信现在如果我去的话,我会号召我身边的媒体和我能发动的人,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田桐透露择偶标准:至少和我一样高

竹幼婷:刚才讲到你一直说你比较喜欢自由,所以爱情的元素可能比较顺位,就在比较后面对吧,这回成了中华小姐冠军,一定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了,所以我一定要问一下,“我配不上你”,比如说窦文涛在舞台上让你有点尴尬,我们先来看决赛时的画面。

窦文涛:那我得问问你,男朋友身体好不好?

田桐:挺好,没有男朋友。

窦文涛:她像是撒谎还是说真话?闹不清。

竹幼婷:好,刚才我们看到当时文涛哥在台上问了你比较直接的问题,我没有这么残忍,我还是要问一下,你理想中的梦中情人的一些标准,或者是肖像的样子大概是什么样?

田桐:如果说老公的话,他至少跟我一样高,比较温柔,看起来不是很容易接近,因为我希望他只是我一个人的就够了,不用很多女人都在他身边。

竹幼婷:所以他不需要太会社交了。

田桐:对。

竹幼婷:酷酷的没关系。

田桐:酷酷的,有点内向,恨不得有点腼腆的感觉。比较居家,因为或许我以后的工作会四处奔波,我希望在我不在的时候,家里会有人,把它弄得暖暖的,我一回家就会有饭,就会有菜摆到桌子上。

田桐自述女大十八变伙伴以男生居多

竹幼婷:其实我们在中华小姐决赛的选前,我们特地和每一位当时的佳丽们做了一个访问,让她们谈谈选前的感想,先来听一听田桐当时说了哪句话?

田桐:我想对那些从小看着我长大的人说,原来真的女大可以十八变。

竹幼婷:好,刚才我们听到田桐当天选前,你是讲了女大真的可以十八变,其实是让很多,包括幼儿园的男学生想一想,你看到没有我站在决赛的舞台上,甚至现在拿了第一名,所以这个过程讲一下,为什么那时候会让你想这句话?

田桐:因为我小时候真的特别难看,像男孩一样,特别调皮,而且幼儿园的时候,最多的伙伴都是男生。跟男生在一块儿打球,而且包括我现在跟男生接触的话,运动项目比较多,包括是打球、游泳这些。所以得了冠军之后再照镜子,觉得自己好像是比以前漂亮了,因为你的美丽需要让别人来认可。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