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办举行新年招待会 王晨寄语凤凰网服务全球华人
2009年12月23日 16:47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09年12月22日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2010年新年招待会,国新办主任王晨出席并致辞,感谢中外记者在过去一年中的支持。同时出席的有外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外国和港澳台驻京记者,中央和国家机关新闻发言人、中央有关新闻单位负责人等,共约350人左右。

王晨在致辞中表示,国务院新闻办为世界各国人民近距离了解中华文化和中国发展现状提供了窗口和平台。2010年中国将举办上海世博会和广州运动会,热切地欢迎世界各国以及媒体界的朋友,来中国观看和报道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国新办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服务,并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向世界传播中国的声音,为世界各国了解一个繁荣发展、民主进步、文明开放、和平和谐的中国而继续努力。

在对话凤凰网时,王晨透露自己平时就经常浏览和关注凤凰网。凤凰网服务于整个的华人世界,提供了迅速、一流的信息内容。同时还为凤凰网送上了良好的祝愿,“希望凤凰网能够提供更加准确、及时和丰富多彩的资讯,并且多多推介中国文化,推介华人世界里的精彩故事,为华人在世界各地的发展服好务,更加受到他们的欢迎”。

延伸阅读:

国新办主任王晨参观凤凰卫视总部 期发挥更大作用

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成立 王晨接受凤凰专访

王晨肯定凤凰卫视影响 期望凤凰再接再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zhenghf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