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办主任王晨参观凤凰卫视总部 期发挥更大作用
2009年05月31日 09:57凤凰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王晨] [刘长乐]

正在加载中...

 

国新办主任王晨参观凤凰卫视总部

国新办主任王晨坐上凤凰卫视主播台体验当主播的感受

国新办主任王晨与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在凤凰卫视总部合影

正在香港访问的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王晨今天(星期五)上午,到了凤凰卫视位于大埔的总部参观。他表示,国新办在对外宣传中国的繁荣和平时,凤凰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等领导层亲自迎接,并带领王晨一行人参观信息台及各个摄影厂棚,了解凤凰的日常运作新闻流程。王晨还亲自坐上直通车主播台以及正点新闻的主播台,一尝当主播的感受。他也参观了有报天天读的虚拟摄影棚。对于凤凰召募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员齐集一堂,王晨也表示了赞赏。

王晨:“一批年轻人能够吸收到凤凰的事业里来,这是很好的。”

王晨表示,国新办努力对外宣传中国的繁荣发展、和平和谐的形象,而凤凰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发挥积极的作用。

王晨:“我们也愿意努力为我们中国进一步的发展营造一个客观友善的国际舆论环境,在这个过程中,我想我们凤凰卫视一定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比如你们在很多新闻方面很快、报道的很及时很准确,特别是对一些重大的事件和重大的国际新闻,影响很大很好。”

王晨又表示,凤凰面向全球华人提供信息服务的定位,并向世界展示发出全球华人的声音,他勉励凤凰继续坚持这样的定位,以产生更大更强的影响。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