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连手凤凰卫视举办新春音乐盛典
2008年01月16日 09:0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国家大剧院] [音乐会] [春节] [凤凰卫视]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2008年农历大年二十九(2月5日),国家大剧院、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与凤凰卫视将连手举办一场富有中华特色、极具节日喜庆气氛的"龙凤呈祥-首届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届时,近年来活跃于国际乐坛不同音乐界别、在音乐界享有极高声望的华人音乐家将聚首一堂、登台献艺。音乐会将通过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及网络媒体向全球进行转播,使世界各地华人欣赏到来自顶尖级艺术家们对中华经典音乐作品的精湛诠释。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为音乐会拍摄宣传片 图/Anna

音乐会的曲目选择上,将荟萃中华音乐的出色代表及对中华传统音乐加入全新元素重新编排创作的新作品。除了一些广为流传的新春主题作品,音乐会也将邀请海外知名演奏家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作对中华传世经典音乐作品进行演出。演出将由著名华人指挥家汤沐海执棒,演奏席则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及数位华人知名演奏者共同组成。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派出了首席阵容拍摄宣传片 图/Anna

作为本次音乐会的特色之一,观众们将有机会欣赏到中华民族乐器与西方管弦乐器的合作表演,富有少数民族韵味作品的加入及多位世界级音乐家的登场,将为观众带来极具冲击力的音乐感官享受。数位闻名海内外的歌唱家也将出现在当晚星光熠熠的舞台上,对中华优秀作品进行演绎。此外,不同于传统音乐会的舞台设计和视频展现手段将极大地丰富展现空间。

在欧洲,BBC逍遥音乐会已经成为了世界最著名的音乐盛事之一,将电视转播作为互动平台,更使其实现了与观众良好而广泛的交流。相信这场突显"中华概念"的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也将获得世人的瞩目,成为深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品牌!

今天为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拍摄的宣传片将在音乐会当晚演出现场及电视直播中播放。凤凰网也将继续为您带来详尽报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