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温总接受凤凰采访:中国会采取措施防止股市泡沫
2007年11月03日 14:44凤凰卫视  【
相关标签
 
   

今天,正在乌兹别克进行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接受了凤凰卫视记者闾丘露薇的采访。

就“中国股市的发展”话题,温家宝总理表示:政府会采取措施,防止出现资产泡沫,防止股市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况。

温家宝说:“我们把防止资产泡沫和防止通货膨胀一样的对待,要认真分析情况,找准问题,作为政府的责任就是要维护一个公平的、健康的、透明的市场秩序。

股市的稳定根本在两条:第一是企业的质量;第二在于市场的公开透明,既保护企业的利益,又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与此同时我们还要采取其他的办法来对股市进行调节,这种方法不是行政办法,而是市场办法。总的目的是使股市保持一个比较平稳健康的发展状态,不使它大起大落。这个事情非常艰巨,因为现在中国股市发展的很快,股民数量增加的也很多,因此股市的波动牵扯到国家的经济,也牵扯到股民的利益。我们随时在关注这件事情。”

相关阅读:

温总接受凤凰采访:暂未开通港股直通的四点考虑

凤凰网获07中国视频互联网营销创新奖

黑白瞬间里的“凤凰”历史

曹景行博客主攻摄影 凤凰幕后独家画面



   编辑: 陈雪婷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