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华姐决赛前的活力动感彩排
2007年11月03日 11:09凤凰网  【
相关标签

选手日记:10月26日01号蒋红叶总决赛前的舞蹈排练

总决赛的日子一天天临近,为了那天晚上的美丽蜕变,我们开始了紧张的排练舞蹈训练。

我们将在总决赛舞台上表演的几段舞蹈都是由香港的舞蹈老师给我们编排的。动感的音乐,轻快的舞步,看着老师娴熟优美的动作,我深深地被吸引,很想快点学会。老师跳完一遍之后就开始教我们了,我们首先学的是几段舞蹈中最难的也是很重要的一个舞蹈——啦啦队舞。这个舞节奏很快,要突出表现我们青春活力的感觉,所以它的舞步也是相对的复杂紧密。可是对于我们这群不是专业舞蹈演员出身的女孩来说,学会并熟练的跳这个舞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

虽然才开始学时,我们的动作显得是那么的不专业,可是我看到,每个女孩都非常专注和认真,大家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学每个舞步。一遍两遍……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一次又一次的纠正,我们终于把这个舞的基本动作学完。虽然不敢说自己跳得有多么标准,可是经过努力能达到现有的水平,对自己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老师也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整个排舞过程虽然辛苦,可是欢声笑语却一直回荡在排舞室,气氛也是十分的活跃。

对于这个舞我本人是很喜欢的,因为它节奏轻快,舞步干净利落,而且感觉很时尚,相信很多人都会被它的热情而迷倒。

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我们将给所有观众呈现这个非常具有活力的啦啦队舞蹈,到时候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敬请期待吧!

相关链接:

2007华姐总决赛将于11月3日晚在香港举行

凤凰太空站送大礼,8800元钻饰等您拿!

2007华姐全球12强亮相 钻石后冠归属11月揭晓

2007华姐精彩赛事进行中

中华小姐日本白滨惊艳泳装照

   编辑: 王文静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