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华姐训练日志:四川患儿即将找回完整笑容
2007年07月20日 09:28  【
相关标签

张诗佳把好消息告诉强强的父母

7月18日是选手张诗佳的luck day。刚刚顺利通过首轮淘汰赛的她,被组委会老师告知,嫣然天使基金已经为四川都江堰市玉堂镇的唇腭裂患儿强强安排好专家会诊。“把天使带回你的家”活动找到的第一位贫困唇腭裂患儿强强将找回他完整的笑容。

7月9日,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内地赛区海选工作全部结束,西部赛区选手张诗佳在凤凰网自己的博客(http://blog.ifeng.com/html/51/909851-920446.html)上为组委会传回了一条特别的消息:在与嫣然天使基金携手举办“把天使带回你的家”活动以来,华姐选手在四川都江堰市寻找到了第一位贫困唇腭裂患儿。

西部赛区选手张诗佳是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的学生。在参加了2007华姐大赛后,她了解到了“把天使带回你的家”活动。不久前,张诗佳从父亲的一位朋友口中得知了唇腭裂儿童强强的故事后,便从成都赶到强强的家中协助强强的父母向基金会提出申请。

目前仅有5个月大的强强是都江堰市玉堂镇一户普通农民家庭的孩子,患有先天性三度唇腭裂,也是最为严重的一种唇腭裂。因为家庭贫寒,强强的父母没有能力为孩子支付10000多元的手术费用。强强是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可是因为天生的残缺,使他在来到这个世界以后一直无法展开他最灿烂的笑容。

7月18日,张诗佳通过电话告诉强强的父母可以马上带强强来北京接受免费救治,他们对张诗佳和组委会表示了深深的谢意。现在,他们已经带着强强登上了赴京的火车,嫣然天使基金会将安排专人负责强强的手术事宜。

>>>进入华姐官方网站

   编辑: 张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