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道解读“当代中国人的身份焦虑”
2007年07月09日 09:48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梁文道] [凤凰]

“怎样才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当代中国人的身份忧虑又是什么?”7月7日,凤凰卫视资深评论员、知名节目主持人梁道文在广西南宁“全球通凤凰大讲堂”上倾情讲述。

针对现在中国人中存在的“身份焦虑感”,梁道文先生以《从我是谁道我们是谁——当代中国人的身份焦虑》为题,并以网络、电视等媒体上的言论为启点,向现场听众深入讲述了自己的见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讲过后还与观众交换了各自的看法,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

据了解,这是继重庆、北京、杭州、广州、上海、武汉、哈尔滨之后,“全球通VIP大讲堂之凤凰大讲堂”的第八站活动。据悉,第九场讲座将于8月在郑州举行。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叶焱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