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十五周年:那些鲜为人知的幕后瞬间

新主播台上的吴小莉与阮次山

十五年,5400多个日夜,在日新月异的中国,凤凰卫视长成了一个翩翩少年。这个少年把“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当成梦想,独树一帜,勇猛精进。详细

1996年3月30日晚7时 凤凰卫视正式开播

在这十五年,凤凰卫视以专业主义激情,成为新闻改革的践行者,百姓生活的关注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诚信新锐的制造者。详细

凤凰私家相册 流金岁月

探秘凤凰总部化妆间

凤凰总部的化妆间,凤凰的造“星”车间。主持人、评论员都要来此梳妆打扮。详细

凤凰资讯台的编辑们

凤凰卫视的新闻编辑车间,中间那位头发花白的车间主任是凤凰元老钟大年。详细

凤凰卫视资讯台揭秘:大事背后

凤凰十五周年 :名人们的凤凰情缘

直击大事发生 凤凰人在现场

走进凤凰卫视香港总部:疯狂创意

凤凰网卫视 > 凤凰大事 > 正文
资讯台十年十分难忘新闻事件:韩农民暴力抗议世贸会议
2010年11月19日 23:4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1月17日《特别节目》节目播出“韩农民暴力抗议世贸会议 凤凰记者现场报导”,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晓楠:我们最新得到的消息,现在在世贸部长级会议的场外,示威者和警方发生了比较激烈的冲突,示威者是冲破了警方的防线,抢到了警棍,而且推倒了一辆警车,我们现在马上连线一下在现场的记者董嘉耀。

董嘉耀:现在我身后就是在湾仔的示威区,警方在示威区这里现在已经是设定了重重的警戒线。

刘珊玲:给我们讲一下我们知道目前在湾仔那边的情形非常的混乱,目前最新的状况如何?

刘芳:现在这些韩国的示威者在我的身后就一度又一度的高喊着口号,我在这里并听不清楚他们到底喊的是什么样的东西,刚才听到的声音是香港警棍在驱赶示威者。

陈晓楠:现在我们继续连线我们在前方的记者郑浩,看看他最新掌握的消息。

郑浩:大概有40名的韩农他们经过短暂的修整之后,目前全部都集中起来坐在地上,排着一个四方阵,大概有40名韩农坐在地上,那么他们会在稍后有进一步的行动,

朱文晖:他对今天发生的事情表示非常的失望,所以这个事件我们明天后天还要继续值得观察。

姜声扬:世贸会场外热热闹闹有如嘉年华,但是世贸会场内今天也上演了一场好戏,什么好戏呢,回头告诉你。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